6辆三轮车合体像火车 行驶400多公里被叫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辆三轮车合体像火车 行驶400多公里被叫停(图)
2009年03月08日 13:5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警正在对“火车”的长度进行测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后一辆车的车头搭在前一辆车的车尾,6辆三轮车“合体”后像火车。3月5日凌晨,潼关交警在值勤中拦下一辆从外省进入到陕西的“合体”三轮车。经询问得知,该车此前已行驶了400多公里,未被交管部门发现。

  昨日,潼关县交警大队矿区中队队长王峰告诉记者,3月5日凌晨1时许,该队6名民警按有关部署,在310国道993公里附近值勤,遇见一辆“火车”从河南方向行驶而来。

  民警仔细一看,发现该车由6辆三轮车组成,司机驾驶为首的1辆,其余5辆均是后一辆车的车头搭在前一辆车的车尾上,中间只用几根铁丝简单捆绑固定。发现这一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后,民警忙上前将车拦下。经测量,“火车”总长15.6米,主车长2.9米。

  据该车司机介绍,他于3月3日从河南长葛市出发,准备将6辆车送至渭南市富平县订购者处。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节省运输费。为了逃避交管部门的查处,他两天来都是白天睡觉,晚上上路,行驶了400多公里未被发现。

  民警表示,这6个车的行驶全靠头车的牵引,若遇坡道,制动不力,很可能酿成惨剧。鉴于其违反了《交通安全法》,民警在对该司机批评教育的同时,作出200元的罚款处理,并将6辆车分离,建议司机用安全可靠的办法送至目的地。(文/图 记者 王晓光)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