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0后玩浪漫 “妇女节”变身“情人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80后玩浪漫 “妇女节”变身“情人节”
2009年03月08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3月8日电(刘雅翠)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女人是绝对主角的日子里,此间的“女人花”们收获着一份份关爱与幸福,八0后的都市丽人戏称之为“三月的情人节”。

  烫个漂亮的头发、画个美丽的指甲、买件心仪的衣服……在这个女人自己的节日里,女人们完全有权利对自己“奢侈”一下。

  从事新闻行业的王小姐,早早就为今天做好了安排。“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妇女节,他什么都会听我的。今天我最大。”谈起今晚将与男友的浪漫约会,她的眼里充满期待与欣喜。

  “我准备今天向他表白。”今年28岁的马小姐性格直爽,对于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的对象很满意,她称想借今天这个机会主动出击,“自己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这个女人的节日也给了男人一个表达爱意和关怀的机会。在长安公园里,一簇簇的迎春花已经开放,娇艳的花朵带来了春的气息,很多情侣驻足观赏。“我今天的任务就是陪她,哄她开心。”从事通信行业的李先生不停的给女朋友拍照。

  省博物馆前,很多情侣在给白鸽喂食。一手抱着玫瑰花,一手拿着糖葫芦的林小姐满脸笑容。“没想到今天会收到玫瑰花,感觉向过情人节一样,幸福极了。”

  与送鲜花这样的浪漫行动相比,已经结婚的赵先生更喜欢实际的行动,选择了为妻子做一顿美味可口的晚餐来表达爱意。“几乎都是她做饭,今天是她的节日,让她歇歇。”(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