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千名白领珠海海泉湾里觅佳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三角千名白领珠海海泉湾里觅佳缘
2009年03月08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三月八日电 (邓媛雯 吴立平)“今日是“三八”妇女节,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年轻人,他们是来自珠三角的单身白领,来这里参加一个名为“世纪佳缘”的交友派对活动。

  据了解,该次单身白领交友派对是由内地著名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交友网站主办。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是来自珠海、江门、中山、广州、深圳等五个城市的近千名单身白领依然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派对活动,希望寻找一段美妙佳缘。

  珠海某公司白领程小姐说,“我平时一直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认识更多朋友,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认识更多朋友,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位于珠海西部海滨,是香港中旅集团继成功开发建设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之后的又一力作。海泉湾由美国、日本、加拿大等著名公司担纲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具有独特的景观与风格。

  世纪佳缘婚恋网站华南区区域总监程勇生对记者说,“举办这个大型交友派对,主要是利用海泉湾优美的环境,给单身群体提供交友的平台,给他们一个宽松的交友环境。”

  记者在海泉湾度假区的神秘岛乐园看到,参与派对活动的单身白领绝大多数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也有个别年纪已经四十多岁的大龄单身男女。他们先是一起集中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随后在加勒比海滩上展开轻松活泼的娱乐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从陌生到熟悉,心目中的佳缘正慢慢向他们走近。(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