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老板”妇女节重点招聘三类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女老板”妇女节重点招聘三类女性
2009年03月08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3月8日电 (姜诚意 谭妮娜)“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妇联等单位8日启动“女企业家企业专场招聘周”活动,特别为当地女大学生、女下岗职工和返乡女农民工等女性提供求职帮助。

  据重庆市妇联方面介绍,此次招聘活动不只针对女性,但突出女性特色,主办方专门安排了大量企业法人为女性的用人单位进行招聘,重点帮助女大学生、下岗失业女性、返乡女农民工等不同女性群体求职。

  据介绍,招聘集纳了服装设计、餐饮服务、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的130家企业,提供了近7000个岗位。当天参加招聘会的人数逾5000人,其中不少是返乡女农民工。不少招聘单位表示,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用返乡农民工,并且还会对特别困难的女农民工给予福利支持和最低生活保障。

  据悉,除了举办“女企业家企业专场招聘周”外,重庆市妇联还将在“重庆妇女网”建立“就业信息服务”专栏,发布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信息,开辟专门的女性网上求职通道。

  此外,重庆市妇联近期将在该市多个区县建立妇女培训基地,为返乡女农民工接受技能培训提供便利;通过“女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引导和激励女大学生积极创业、就业。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