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妇女节殴打女公交司机引公愤险遭群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乘客妇女节殴打女公交司机引公愤险遭群殴
2009年03月09日 09:2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遭到殴打艾女士流泪了。 记者 杨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1时许,菜园坝618路无人售票公交车起点站,驾驶员艾女士阻止从后门插队上车的男青年,遭男青年拳脚暴打。男青年的举动,引起公愤,众人欲群殴该男青年,女驾驶员拦住愤怒的乘客,叫大家不要“以暴制暴”。

  当时,艾女士驾驶的公交618路无人售票客车,正等待发车。乘客们排在前门附近准备上车。此时,一20多岁、身材高大的男青年从正在下客的后门挤上了公交车。

  前门的乘客见状,不满地叫喊起来,“啷个不讲秩序哟!”艾女士便对着男青年说,“老师!无人售票车不要从后门上。你下去,从前门排队上车嘛!”

  “老子就是要从后门上,你要做啥子?”“你如果不下去,我就不开车……”还没等艾说完,男青年窜到驾驶室,一拳挥向艾的头部,随后又用脚踢了艾女士下身几下。

  “太过分了,插队不说,三八节还打女人。”排队的市民邓树芳当即吼叫起来。邓女士说:女驾驶员左额被拳头击中,顿时冒出了个大青包。男青年的行为,引起了乘客们的公愤。有打抱不平的男乘客放下手中的包裹,欲教训教训那男青年。此时,被打的女驾驶员从驾驶室站起来,拦住男乘客,哭着:“莫以暴制暴,麻烦帮我报下警就好。”艾女士将打抱不平者劝下车,回到驾驶室,关上前后门,拨打110报了警。男青年见势不对,从车窗跳下,逃离现场。

  艾说:打人的男乘客她有印象,他常坐该车在汽博城一带上下,“下次遇上,我一定要将他扭送派出所。”艾所属的冠忠公交二分公司经理周密称:公司将报销艾的治疗费用,并替她申请委屈奖。(夏祥洲)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