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子长期猥亵9岁女童 称模仿网络黄色录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7岁男子长期猥亵9岁女童 称模仿网络黄色录像
2009年03月09日 09:3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两次猥亵小女孩,但对方家人都没有报警。胆子变大的他,再次作案,结果被小女孩的家人暴打一顿。

  昨日下午5时许,郑州市特巡警三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大学路某家属院,看见一名男子被四五个人打得抱头缩在地上,浑身是脚印,眼镜片被打碎,眼睛也肿成了熊猫眼。“打死他,用刀剁了都不解恨。”周围的人还有上前用脚踹的,被民警拉住。

  众人气愤是有原因的。原来,被打男子也是该家属院居民。下午4时许,他以搬东西为由将同院一名9岁女孩小慧(化名)骗到家里,实施猥亵。事后,他还恐吓小慧不能告诉任何人,否则就杀了她。

  小慧吓得大哭,回家后被细心的父母发现了异常。父母不停地安慰,才让女儿平静下来。等听完事情的经过后,家里顿时炸开了锅。

  小慧父母立刻叫上家人朋友,让小慧带路寻找那名男子的家。惊吓过度,小慧只记得是哪个门洞,连几楼都忘了。最后,父母决定一家一家敲门让小慧辨认。当敲到2楼时,一戴眼镜的男子出来开门。小慧刚看到那名男子,就吓得大哭起来。男子见到小慧和父母,也是脸色突变。确认是这名男子后,小慧家人将男子拽出来,摁到地上一顿暴打。

  男子被民警控制后,对自己猥亵小慧一事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是由于在网络上看了太多黄色录像,才想在现实中模仿。前段时间,他已对同院另一个10岁的小女孩猥亵两次,对方家人怕事儿,一直未报警。这也使得他胆子越来越大。

  据了解,该男子姓杨,27岁。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来源:河南商报 邢军 李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