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老公有外遇 妻子在丈夫内裤里撒玻璃纤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老公有外遇 妻子在丈夫内裤里撒玻璃纤维
2009年03月09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一位市民前天晚上洗完澡,穿上内裤后突觉刺痒难忍,原来内裤里面被撒了一些玻璃纤维,戳得他难受不已。他气愤地报了案,那么这个恶作剧是谁干的呢?

  前天晚上10点多钟,家住南京秦淮区三条营的李先生,带着自己的内裤来到白鹭洲派出所报警,称其老婆在自己的内裤里放了一些碎玻璃丝,把他给戳伤了。据李先生介绍,当晚他洗完澡后刚一穿上内裤,就感觉到下身一阵刺痛,用手抓了一下,结果手也给刺了一下,里面好像有极细的戳人之物。李先生赶紧脱下内裤检查,一看,内裤上有很多亮晶晶的东西,用手一摸,像是丝状的碎玻璃,就像是石棉瓦里的玻璃纤维。大家都知道皮肤给玻璃纤维扎到虽然不会受多大的伤,但是别提有多难受了。是谁给他玩这么阴的一手呢?李先生想了一下,认为可能是自己老婆搞的恶作剧。因为这段时间他们正在闹离婚,现在已经分居了。李先生于是打电话给妻子,问是不是她干的。李先生的妻子果然很爽快地承认了,原来她一直认为李先生有外遇,当天想以此来“教训”一下他。李先生来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打电话给李先生的妻子,对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让李先生到医院处理一下。一位医生告诉记者,玻璃纤维刺人时很难受,可以先用胶布粘一下被刺部位,如果扎到肉里可用消过毒的针挑出,实在去不掉也没关系,石棉瓦里的玻璃纤维非常细,随着人体表皮不断代谢,过几天就会没有感觉了。

  (迪 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