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小偷入户空手而回 竟在客厅留下三堆大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猖狂小偷入户空手而回 竟在客厅留下三堆大便
2009年03月09日 14:17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偷竟上户主家“方便”

  民警走进金花小区召开“业委会”,协助居民防盗

  几个月内,家里被小偷“光顾”了8次,没东西可偷竟然在客厅里拉了三堆大便。这是家住海口市金花小区的陈先生遇到的尴尬事。据其介绍该小区每家每户都曾遭遇入室盗窃。今天上午,辖区金盘派出所民警走进小区和业主们开了个特别的“业主委员会”。

  住户少没保安小偷常溜达

  据金花小区住户姚先生介绍,这是早年开发的别墅区,一些业主常年不在此居住,常住的都是些租房做生意的人和部分流动人口。由于这些别墅比较分散,不便管理,长期以来,小区都没有保安及管理人员。

  “从前两年开始,一些别墅里的家具、家电就被小偷盯上了,他们隔三差五就来一次。”姚先生说,这里基本上每家每户都被偷过。“特别是73号别墅,今年已被偷了5次,加上年前几个月,被偷8次都不止了。”姚先生苦笑着说,73号的家具家电基本上被偷完了。

  更倒霉的是住户陈先生,他在此有几处房产,如今已被偷个遍。“可气的是,有一次他们来了没偷到东西,竟在我家客厅里拉了三堆大便。”陈先生说,小偷非常猖狂,没事就来逛逛,随意跑进居民家大小便都是常事,现在裸露在室外的水表、电表也成了他们的目标,居民们无奈,水管都装上了防盗网。

  民警进居民家开“业委会”

  今天上午10点多,金盘派出所副所长陈福榆带领两名民警召集部分业主代表,在73号别墅召开了一个特别的“业主委员会”。居民们纷纷就这一带的治安问题向陈副所长献计献策。

  居民们建议,在这一带的几个路口处安装视频监控;组织热心居民配合警方在这一地区加强巡逻;必要时还可以联系驻扎在附近的武警官兵协助。

  民警们对居民的建议做了记录。陈福榆表示将尽快向上级部门反映,从现在开始,将发动居民组成巡逻队伍,配合警方巡逻。(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徐培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