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从浙江居民家中窃得百万现金 称当时真懵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窃贼从浙江居民家中窃得百万现金 称当时真懵了
2009年03月09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绍兴3月9日电(记者袁爽) 2月16号下午,浙江绍兴市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在窃走包括140多万元现金和价值10多万元的财物后销声匿迹。越城警方经过10多天来的艰苦侦查,一举将这批流窜作案的江洋大盗全部抓获。

  据了解,今年2月16号下午3点多,家住浙江绍兴市区某小区的章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里大门敞开,屋内凌乱不堪,家中存放急用的现金全部遭窃。据估算共有现金140万元和一些金器。

  随后,这起特大入室盗窃案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由于这伙犯罪嫌疑人属于流窜作案,现场基本没留下指纹等明显痕迹,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困难。

  但是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大量工作,一辆曾经出现在案发小区附近的蓝色雪佛兰轿车进入了民警们的视线,通过对目击者的走访,就是这辆车曾在案发时正停放在出事地不远,并且大概停留了半个小时左右便离开了小区。同时,就在当天上午,金华市区也发生了一起作案手法及其相似的案件,民警认定,这辆蓝色雪佛兰轿车具有重大嫌疑。

  随后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分赴六个省开展了追捕工作,先后在深圳、江西将8名江西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他们作案就是打一枪换个地方。

  “看到钱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没什么想法,感觉有点怕,又有点兴奋,每个人分了35万就分开了。”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当他们看到140万现金时,真有点懵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