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一趟厕所上了两小时 火警民警医生全给招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一趟厕所上了两小时 火警民警医生全给招来
2009年03月09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9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刘建宁) “我家一个租户上公用卫生间2个小时了,怎么叫都不开门,我都快急死了,你们快来看看……”3月9日早晨,位于临安市上甘街道杨岱村一个18岁少年进卫生间2小时后仍然没有出来。户主怕有意外,最好报了警。

  120、110、119的救援人员都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我把卫生间的锁都给拆了,但是里面还装有一个手动锁,门还是打不开,透过中间的锁孔,我前面看到他站起来了。但怎么叫始终就是不开门。”看到消防官兵到场,住户着急描述着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分成两组,一组对现场环境进行了勘察,另一组再找来租户、房东、被困少年亲人等详细询问情况。“从昨天下午出去上班,到晚上九点回来,没有什么不对。早上起床去卫生间,就到现在了,怎么叫都不开门。”被困少年的姑姑一脸的焦急。“有没有在恋爱,感情和别人有纠葛?”“没有”。

  据房东介绍,室内通风良好,也没有煤气瓶等危险物品。“这就排除了自杀或中毒意外的可能。”消防指挥员迅速下了决心,破门!

  “啪”。一声响后,门被成功踢开,只见该名少年侧躺在地,全身僵硬,消防官兵迅速小心翼翼的将其抬至楼下大厅的沙发上,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在大厅,细心的消防官兵发现少年眼皮闪烁,明显是受到光线刺激后不适而产生的反应,而他如果是昏过去了,应该不会有此反应的。“喂,要是醒了就睁开眼。”消防官兵试探性的一说,想不到该少年真就清醒过来。并言称对自己上卫生间后的所有事情都不记得了。

  2小时呆在卫生间,怎么叫都不开门,中间房东透过锁孔亲眼看到他站起来,而消防官兵破门而入时他却又侧倒在地!事有蹊跷,为了

  一探究竟,消防官兵再次进入卫生间仔细查看了卫生间的设施以及通风、采光情况,确实没有问题。

  据少年自己交待,他起床后,就上厕所了,但中间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有知觉了,再醒来,自己就已经在沙发上了。在场的房东一口咬定,他一定是因为什么事情恶作剧,后来报警了,他慌了,所以才装模作样。

  目前,该名少年已在民警陪同下前往医院做全面检查,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