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妇女轻信他人吸毒减肥 幸福家庭毁于一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一妇女轻信他人吸毒减肥 幸福家庭毁于一旦
2009年03月11日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3月11日电(记者 张慧慧 实习生 励静芝 通讯员 曾祥生 张娟) 曾听过运动减肥、药物减肥,却没听过吸毒也能减肥。浙江省宁波市一妇女因轻信他人误以为吸毒可以减肥而走上了吸毒贩毒的犯罪道路。10日,该妇女余慧珍被宁波市海曙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提起公诉。

  去年的10月28日晚,余慧珍携带27克冰毒来到海曙区某宾馆,欲以人民币15500元的价格将一包冰毒贩卖给一名吸毒男子,结果被警方当场抓获。同时一并缴获余惠珍意欲贩卖的27克冰毒和其随身携带的25粒麻古和10小包冰毒。经检验,缴获的毒品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份。

  据了解,余慧珍的女儿已经成家,她本可以安享幸福的日子,之所以会走上这条不归路,是因为自己过分热衷于减肥。现年49岁的余慧珍由于体型偏胖,就一直痴迷于减肥,可是尝试很多方法效果都不明显。

  去年10月,余慧珍听一个朋友介绍说,吸毒可以减肥且效果显著,这让渴望瘦身的余慧珍心动不已。在这位原本就吸毒的朋友的鼓动下,余慧珍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吸上了冰毒。大半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果然瘦了不少。这令她更相信毒品减肥的“功效”。因为没有钱来购买毒品,她就开始以贩养吸,一发不可收拾。

  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吸毒可以瘦身”是一种非常错误又有害的观念。经医生检查,余惠珍的体重异常减轻,并不是说她减肥成功了,而是毒品已经开始摧残她的身体。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