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未能第一个上车 男子不满拔司机车钥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公交未能第一个上车 男子不满拔司机车钥匙
2009年03月11日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交司机:

  可能当时是上班高峰期,不是第一个上车就没有座位了。

  ●在场乘客:

  听到司机报了警,他老实了很多,马上丢下车钥匙和妻子离开了。

  ●“暴力男”:

  30多岁,戴着眼镜,圆脸,穿休闲服。

  昨天早上8时许,一辆183路公交车行驶到文明路的时候,车未停稳,车门未开,一个中年男子就冲向司机坐椅处拔下车钥匙以表达对司机的不满,他的行为遭到了所有乘客的反对,而他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司机没有让他如愿抢先第一个上车。

  据公交车司机冯师傅说,他把车开到洪德路的时候,这名中年男子要求上车,当时因为车还没有开到路边,所以冯师傅没有停下来。当车行驶到路边停下来的时候,这个男子已经不是第一个上车的乘客了。冯师傅说:“可能当时是上班的高峰期,他想抢个座位坐吧,不是第一个上车就没有座位了。”

  同在183路公交车上的张女士说,她上车的时候就看到这个中年男子嘴巴里不停的嘀咕,说司机的不是。这个男子年龄有30多岁,戴着眼镜,圆圆脸,穿着休闲服。

  当公交车行驶到文明路的时候,这个中年男子突然跑到司机的坐椅处,猛地拔下车钥匙,而此时公交车还没有停稳,车门也没有打开。同行的乘客说:“那个男人的妻子也在旁边,当时她抱着那个男子的腰想阻止他都没有成功,他还是冲到了司机的旁边做傻事。”

  张女士说,后来,听到司机报警,中年男子老实了很多,他马上丢下车钥匙和妻子离开了。(林静)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