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开跑车载妙龄女逛街 68岁老太吃醋闹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翁开跑车载妙龄女逛街 68岁老太吃醋闹离婚
2009年03月11日 14:0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家住杭州和睦社区68岁的金大妈夫妇,来到杭州拱墅区离婚登记处要求离婚。金大妈离婚的理由是,老伴经常开着现代跑车,载着年轻女孩去潇洒,她心里很难接受这一事实。

  金大妈的老伴黄大伯,今年70岁了,退休前,是杭州一家机械加工厂的工程师。10年前,黄大伯退休后,到温州办了一个五金配件加工厂,虽然规模不大,每年利润不薄。平时,身体健康的黄大伯,在温州喜欢开着跑车,带年轻女孩逛逛。

  十年来,金大妈一直住在杭州,儿子女儿都要上班。所以,照顾孙子上下学的任务,就落在了金大妈身上。大妈患了高血压,也希望有人照顾。

  “平时,老头很少给我打电话,也不关心我的病情。两个人分隔两地,沟通越来越少。到后来,我们再打电话就没什么话讲了,他总说自己很忙。可是,他办的只是个小工厂,每天哪会有那么多事情做啊。”金大妈越说越激动。为了缓解两个人越来越僵化的关系,去年,金大妈找了个保姆带孙子,自己到了温州和黄大伯住到了一起。

  这下,矛盾激化了。金大妈发现,黄大伯经常早出晚归。渐渐地,金大妈从厂里了解到,黄大伯总是出入洗头房、足浴房,喜欢和年轻女孩聊天,甚至约她们出去吃饭逛街。

  金大妈说:“有一次,晚上11点了,也不见老头子回家,我就到工厂附近的洗头房找他,在一家灯光很暗的洗头房里,想不到老头正和小姐聊天呢,气得我血压都升高了。”

  大半夜的不回家,到底在外面干什么,金大妈曾质问过黄大伯很多次,但黄大伯每次都装没听到。有时候,他甚至睡到了厂里。

  “他年纪一大把了,还把自己打扮得年轻时髦的样子,每天开着他的现代跑车到处闲逛。他回到家,我甚至能闻出身上的香水味……”金大妈说到这里,眼角已是泪光点点。

  在离婚登记处,看着老伴一直在数落自己,黄大伯也沉不住气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染一下黑头发,与年轻姑娘聊天吃饭,有什么不可以。我一个70岁的老头了,即使有想法还能怎么着,你让我满足一下心理需求不行啊?我还能活几年啊!”

  在现场的两位婚姻指导师面对这样的离婚对象,也觉得稀罕。好言相劝后,离婚这茬算是暂时搁下了。(孙连兴 倪王镇 陈梁)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