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公车携女友撞死保安 逃逸14小时后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驾公车携女友撞死保安 逃逸14小时后自首
2009年03月11日 14: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害人:张爱文,冼村派出所下辖治安员。

  结果:3月10日凌晨1时30分被撞身亡。

  ●肇事者:王某,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员工。

  结果:3月10日15时10分投案自首。

  昨天凌晨1时30分,在黄埔大道谭村公共汽车站附近,一辆失控的吉普车冲向人行道。在连着撞翻了十几个路障之后,越野车将路边的治安亭撞了个稀巴烂,亭内保安被撞飞十余米,送院后不治身亡,越野车随后逃逸。14小时后,天河交警将肇事者缉拿归案。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距离公交站牌10米左右,靠内马路左侧的铁桩路障连着十几根倾斜倒地,有的被连根拔起,倒塌的治安亭已被清除。

  据马路一侧的小区保安介绍,凌晨1时30分,只听到一声巨响,一辆越野车正急速驶离现场。在对面的人行道上,多个路障被撞烂,治安亭支离破碎散落一地。一名保安躺在十多米以外,头部流血,已经昏迷。随后,受伤保安张某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十二人民医院抢救。但因张某头部受伤严重,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天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初步查明肇事车辆为川A2778Q吉普车,车主为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民警前往车主单位调查,得知该车使用者是该公司员工王某,肇事车辆正停在海珠区某小区。民警马上奔赴该址找到肇事车辆,经事故痕迹对比,证实该车是事故现场的肇事车,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扣押。

  由于肇事嫌疑人王某的手机一直关机无法联系,民警继续对车主单位的相关领导做思想工作。在车主单位的协助下,3月10日15时10分,肇事嫌疑人王某自行前来公安交警部门投案自首。

  据王某本人交代,当晚由他本人驾驶吉普车载其女友在事发路段行驶时,遇前方停有出租车在此候客,在向左打方向避让时车辆失控冲向北侧路边。事故发生后他迅速逃离了现场。

  据悉,身亡保安名叫张爱文,年近40岁,湖南益阳人,来广州已有二十多年,半年前开始做冼村派出所下辖治安员。(王鹤 石善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