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高速上“扭秧歌” 原是小情侣车内闹别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车高速上“扭秧歌” 原是小情侣车内闹别扭
2009年03月11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3月11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乐其伟)今天下午,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民警在甬台温高速上截停了一辆在高速上“扭秧歌”的宝马车。经了解,原来是因为小情侣在车内闹别扭,女的负气想跳车所致。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诸警官在执行巡逻任务时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一辆宁波牌照的宝马轿车在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82公里左右(宁海县梅林段)在两个车道上沿着“S”形行驶,并且该车速度很慢,副驾驶的门还不断地被打开关闭,引得后方的来车纷纷鸣喇叭避让,情况十分危急。

  诸警官急忙拉响警报,并通过喊话器指令该车靠硬路肩停车。

  宝马车靠边停车后,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开车的为一个戴姓年轻男子,坐在副驾驶室的女子的不断地哭泣并指责着开车的男子。

  男子急忙向民警解释,原来他们两人是情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因琐事双方发生争执,没有想到女的一气之下竟要打开副驾驶室的门跳车,男的没有办法只能慢慢减速,并想方设法控制住坐在副驾驶室的女友。由于注意力不集中,车子偏离正常行驶的轨迹,他又不断地修正方向,导致车辆曲线行驶。

  民警对车内的两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女的也认识到自己鲁莽行为的严重后果。

  据悉,在两年前甬台温高速公路也曾经发生过一起开集装箱车的夫妻在高速行驶途中发生争吵,女的一气之下打开车门跳车死亡的事件。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驾驶车辆要集中注意力,专心驾驶,切不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