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狗案牵出轮奸案 男子带人害前女友猜拳定顺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狗案牵出轮奸案 男子带人害前女友猜拳定顺序
2009年03月11日 18:41 来源: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晋江东石派出所民警在了解一桩偷狗案时,意外发现一起轮奸案:偷狗贼大吃了狗肉后,竟然轮奸了该厂一名女工。其中一个嫌犯竟然还是该女工的前男友。

  失踪看门狗牵出轮奸案

  3月7日下午5时多,晋江东石派出所接到一家雨伞厂报警说看门狗被偷了,民警随后来到工厂调查。了解情况时,工人反映说,就在3月6日晚上,工人宿舍楼里突然飘散出阵阵狗肉的香味,动手偷狗宰了吃的是该厂一伙工人。

  突然,一工人愤愤不平地说,“他们何止偷狗,更坏的事他们都干出来了”。这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把他带到一旁询问,该工人讲出了一个秘密:就在狗被偷的当晚,在偷狗贼的宿舍里,该厂17岁的女工阿花被几名男工友轮奸了,当时住在附近的一些工人也都听见了动静。

  民警随后找到了阿花,阿花指认的嫌犯竟是她的前男友岑某以及工友刘大和刘二。民警在岑某宿舍里发现了一些狗肉“残骸”,岑某也很快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设“鸿门宴”宴请女工友

  3月6日晚上8时许,东石某雨伞厂内,工人老岑第二天就要老家了,他的侄子岑某和十来个老乡准备给他送行。口袋里钱不多,要吃点什么东西呢?这时,有人提议说厂门口那条母狗长得很肥,把它偷来宰了吃肯定很补。大家一致赞成。于是,岑某等人把这条狗带回宿舍。过了一阵子,一伙老乡就宿舍里边吃狗肉边喝酒。

  到当晚11点多,不少人酒饱饭足回去睡觉了,只剩下老岑叔侄和老乡刘大、刘二四人。这时,老岑看着锅里没吃完的狗肉说,要不叫楼上的几个女工友一起下来吃,自己也顺便跟她们告别下。于是四人就一起到三楼女工友宿舍敲门,前来开门的是岑某的前女友阿花,听说老岑第二天就要回老家了,阿花爽快地答应了。其他舍友都  睡着了,于是,阿花便一个人跟他们一起下楼了。

  狠前男友猜拳定轮奸顺序

  就在这下楼的时间里,岑某与刘大、刘二三人,看着走在前头有几分姿色的阿花,色心大动。三人竟争论起先后顺序,最终决定用“剪刀、石头、布”来确定,结果阿花的前男友岑某输了排在最后。

  继续吃了一会狗肉后,老岑先去休息了。阿花坐了一会后,也说很困了想回去睡觉。这时,岑某三人冲上前把阿花按倒在床,三下五除二就扒光她的衣服,一人按手、一人按脚,不顾她的反抗就由刚才猜拳赢了的刘大先行强暴了她。

  当刘二随后也在她身上施暴时,一起偷狗的老乡过来敲门说要拿点狗肉,刘二吓得停了下来穿上衣服和刘大一起离开了。房间就只剩下阿花和岑某。阿花满脸泪痕地责问岑某,“好歹我们曾经是情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

  岑某竟说,阿花辞职后过完春节又回厂里上班,他现在的女友以为他们旧情复燃,和他闹起了矛盾。岑某因此想要报复她。说完这番话,岑某竟又凑近阿花想跟她温存一顿。阿花一口拒绝。岑某请求阿花不要把刚才的事情给泄露出去后,把阿花放了回去。

  昨日,阿花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东石派出所继续做配合调查。当记者问她当时为什么不主动报警时,她表示自己跟那几个人都是老乡,不想害了他们。

  目前,岑某因涉嫌强奸罪已经被东石警方刑事拘留,对于逃跑的刘大和刘二,警方也在进一步追捕当中。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