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口翻沉沙石货轮船员全部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江口翻沉沙石货轮船员全部获救
2009年03月11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一日电(黄少华 潘征峰)十一日晚,一艘装载沙石的货轮在长江口水域翻沉,经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的紧急救助,船上五名船员全部获救。

  今天傍晚五时十三分许,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获信息:一艘满载沙石的货轮“双宁五三五”轮在长江口水域因船舱进水而沉没,船上五名船员生命危急。救助值班室接报后,局长孙富民紧急赶到救助值班室指挥救助,指令正在执行救助待命的“东海救二0一”轮前往现场救助。

  晚上六时四十三分,救助轮抵达出事现场,此时遇难船正急剧下沉,为了争取时间救人,“东海救二0一”轮果断放下救助艇靠近难船救助遇险船员。此时,海面上漆黑一片,再加上出事水域复杂,难船严重倾斜,给救助艇驶靠难船造成了很大困难。不多久,救助艇终于接近难船,迅速救起难船上的五名遇险船员,并将其安全送抵上海外高桥救助码头。(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