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早8时前后交通管控措施最集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12日早8时前后交通管控措施最集中
2009年03月12日 13: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上午,全国人大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闭幕。预计上午8时前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从各住地集中乘车前往人民大会堂,届时,长安街、复兴路、东西二环、北二环、北三环、平安大街、车公庄大街、鼓楼外大街等与会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社会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

  交管局上午发布了部分主要路段绕行提示,并希望市民驾车出行时,主动礼让大会车队,有民警指挥或有引导提示牌指示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

  长安街及复兴门外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可绕行平安大街东段、朝阜路、两广大街或阜成门外大街行驶。

  西二环南向北采取临时管理措施时

  可提前从菜户营桥向西绕行丽泽路上西三环向北,也可从菜户营桥向东走右安门内大街或菜市口大街向北。

  北二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可以提前从德胜门桥向南走德内大街绕行到平安大街向东。

  东二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从左安门桥或玉蜓桥向北绕行左安门内大街或天坛东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雍和宫大街或东直门北小街一线。

  北三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

  可绕行北四环路行驶。

  平安大街东向西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

  可以提前从赵登禹路口向南绕行阜成门内大街。

  车公庄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

  可以提前绕行阜成门外大街或月坛北街。

  鼓楼外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

  可以提前绕行安定门外大街或德外大街。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