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号"飞机今首飞香港 开始234天空中展示之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博号"飞机今首飞香港 开始234天空中展示之旅
2009年03月12日 13: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博号”飞机今首飞香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午11时30分,机身喷绘着娇艳牡丹图案的“绿港花博号”波音737-800飞机从首都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香港,开始为期234天的空中展示之旅。让客机作为展示平台,在历届花卉博览会中尚属首次。

  “绿港花博号”飞机机体以粉色为主。图案设计以变形的会花——牡丹为主体,由机头部第一朵花瓣的绽放开始演变,形成花海一直延伸到飞机尾部。在牡丹花的背景下,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LOGO和“中国第七届花卉博览会——北京顺义绿色国际港”字样衬托于上,造型上的流畅与动感,象征着此次花博会将在娇艳欲滴的花朵中华美绽放。

  “绿港花博号”飞机将肩负推广花博会品牌、宣传北京的使命。首飞香港完成之后,“绿港花博号”将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正式编入国内和国际航线投入运营,运营期自3月12日至10月31日止,历时234天。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随着开幕日期临近,顺义这座新兴“花城”也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花卉企业。据统计,自2007年申办花博会成功以来,已有20余家知名企业抢滩“花城”,总投资近15亿元。(记者龙露)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