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买“三无”化妆品 大学女老师连上两次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千元买“三无”化妆品 大学女老师连上两次当
2009年03月12日 14:4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校教师孙女士打开速递人员第二次送来的电视购物的包裹后,不禁大呼上当。孙女士说,这回她可是花两千元钱买了一个大大的教训。

  据孙女士讲,她曾在电视购物节目中看到两位主持人正在讲解一款知名品牌的化妆品。此款化妆品包括面霜、眼霜、洗面奶等8样产品,市场价1998元,电视购物价998元。在看到电视反复播报的同时,一直使用此品牌化妆品的孙女士觉得划算,就拨打了订购电话。电话那端的接线人员详细询问了孙女士的电话号码及家庭住址,孙女士一一作答。

  几天后,她收到了速递人员送来的一个包裹。速递人员提示她,这是她的电视订购商品,在打开包裹之前必须先交钱。孙女士看了看包裹完好无损,并阅读了邮寄说明,就交了998元钱。速递人员走后,孙女士高兴地打开包裹,可里面根本就不是她所订购的那个品牌的化妆品,而且件数也少了两件。化妆品的外包装很粗糙,面霜已开封。于是,她再次拨打了订购电话。对方听后十分有礼貌地给孙女士道歉,并解释说,可能是物流那边弄错了,他们会尽快将孙女士所订购的商品邮寄过去。并告诉孙女士,可以把第一套化妆品寄回来,他们会把钱返给孙女士。

  几天过去了,速递人员再次敲开了孙女士的家门。如同第一次一样,孙女士将998元钱交给了速递人员,当她回到屋打开邮包一看,孙女士气得脸色发白,又是一款没有产地的化妆品。

  当她再次拨打电话准备质问时,对方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因为邮寄的产品既没有发票,也没有信誉卡,而且商品是没有厂家、厂址的“三无”商品,孙女士投诉无门。(来源:三江晚报 郭宝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