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一水泥厂发生垮塌事故 造成一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铜梁一水泥厂发生垮塌事故 造成一人受伤
2009年03月22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3月22日电 (杜远)21日晚21时许,重庆市铜梁县境内的重庆金江水泥有限公司生料均化库发生垮塌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约200万元。

  据中共铜梁县委宣传部22日凌晨通报,事故发生时间为21日晚21时17分。位于铜梁县铜(梁)合(川)路旁的重庆金江水泥有限公司正在调试过程中的二期生产线生料均化库发生垮塌事故,该公司化验室一女职工在取样时脚部受伤,目前无其他人员伤亡报告。

  事故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抢险救援和事故原因调查。

  据初步估算,此次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约200万元。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公开资料显示,发生事故的金江水泥有限公司二期生产线规划年产能为200万吨,属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二期生产线建成后,该厂年总产能将达300万吨,为重庆市单体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