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生踩踏2人死 责任人被警方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发生踩踏2人死 责任人被警方控制
2009年03月23日 04:2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2日上午9时15分左右,重庆廖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租用重庆海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涪陵中山宾馆)底楼会议室,宣传促销西藏拉萨雪峰天然药材有限公司产品。在发放礼品时发生踩踏事故,导致2人死亡(其中一人身份已查明,死者张淑梅,女,67岁,涪陵区南沱镇人)已送往殡仪馆,受伤住院治疗11人(其中重伤2人),涪陵中心医院正全力以赴对伤者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市政府副市长刘学普作出批示,要求涪陵区政府高度重视善后和伤员救治,要按照“四不放过”的要求,严肃处理相关人员,确保社会稳定;并要求各区县政府规范此类活动的备案和审批,加强监管,从源头上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正在浙江出差的涪陵区委书记张鸣批示要求立即全力医治伤者,开展善后工作。拟出差的涪陵区长汤宗伟从江北机场返回涪陵奔赴现场,组织指挥事故善后处理工作,迅速成立了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善后处理组、医疗救护组和事故调查组等4个工作组,区委办、区府办、区应急办、公安局、卫生局、安监局、食药监分局、工商分局等相关部门落实专人开展工作。

  目前,该活动组织者及涉案人员已全部被公安机关控制,正接受调查。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和进一步调查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记者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