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杀害肢解两卖淫女:因婚姻失败仇视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男子杀害肢解两卖淫女:因婚姻失败仇视女性
2009年03月28日 09: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日清晨,镇江汤家湾广厦新村附近一水井里,突然浮上一具女尸躯干。11个小时后,警方将案犯张树园抓获。随着审讯深入,张树园交代他在3月15日当天曾连杀两女,并分尸后抛弃。昨天,记者从镇江警方获悉,张树园作案后一度出逃至中俄边界的海拉尔。而为警方破获此案立下首功的,则是一名送奶女工。

  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家住汤家湾附近的送奶工夏国萍听到有“扑通”、“扑通”的物体掉入水井声。2时20分,夏国萍准时起床帮着弟弟送牛奶。当她和弟弟出门后,发现远处的路灯下停有一辆黑色摩托车,夏国萍随手将车牌记在一张小纸片上,随后,她看到一名男子从水井边露出头来,等他们走远后才发动摩托车离去。夏国萍当天送完奶回家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拉着女儿跑到井边一看,竟是一具女性的躯干。母女俩迅速报警。结合夏国萍纸片上的摩托车号牌,警方很快把镇江市区的45岁男子张树园抓获。此时,离案发仅11个小时。

  张树园的交代让警方大吃一惊:“我还杀了一个人!”他说,3月15日,将两名坐台女招嫖在暂居屋中,完事后支开一女外出买水果,后起争执将留在屋内的女子杀死,并用床单裹扎后藏在床下,后来又一不做二不休将另一女子杀死后藏尸。次日,他带着数万元现金,开始踏上逃命之路,他先后到达了哈尔滨、满洲里、佳木斯、牙克石和海拉尔等地。当到达中俄边界的海拉尔时,曾想越境,但因为心中十分挂念儿子,还有担心天气热后藏尸发臭而案发,在23日他潜回了镇江。24日和25日凌晨,张树园分别将两名坐台女的尸体肢解后抛入烟囱、粪坑、水井等处。

  张树园交代,他曾先后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个人感情上的接连受挫,让他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继而产生了仇视女性、报复社会的罪恶念头。(险峰 李阳 立深 凌云)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