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马司机持长剑暴力抗法打伤五名警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宝马司机持长剑暴力抗法打伤五名警察
2009年03月28日 10:3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杏石口路某公司楼内,嫌疑人挥舞两把长剑暴力抗法,两名民警被困屋内,支援民警翻窗进入夺剑,合力制服嫌疑人,十余名涉案人员被控制。昨日,记者获悉,5名受伤民警已无大碍。

  3月26日上午,陈先生将面包车停在杏石口路某公司院内卸货,不慎与一辆从旁边经过的宝马车碰触,车身轻微划伤。宝马车司机强行“没收”面包车钥匙,并要求陈先生赔偿1000元现金。陈先生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交通民警现场认定宝马车与货物刮蹭与面包车无关。“宝马”仍旧不依不饶。陈先生无奈之下又拨打110报警电话。

  几分钟后,四季青派出所的李晶、那家庆两名民警赶到现场调解,但“宝马”借口公司有急事要上楼处理。十分钟后,久候不见“宝马”的民警上楼寻找,发现其正在办公室里打电子游戏。随后,“宝马”拒绝去派出所处理纠纷,并与民警推搡争吵。在办公楼楼道探头下,他突然坐地撒泼,并大喊“民警打人”。此时,一名自称“宝马”妹妹的年轻女子突然上前,抄起一旁的垃圾桶扣在民警头上。两名民警被随后聚集的十多名男子围住并被逼至屋内。推搡中,民警那家庆的警衔标志被撕掉。出警民警用电台向派出所通报情况并请求支援。而嫌疑人将楼门反锁,使得支援民警无法进入。随后,五名支援民警翻窗进入屋内。不料两名嫌疑人拿着长剑挥向民警。5名民警及时躲闪并合力将剑夺下,屋内嫌疑人被制服。

  警方表示,在整个过程中5名民警受伤。目前,受伤民警经过治疗已无大碍。现宝马车司机崔某等涉案人员在四季青派出所接受审查。经查,崔某为河北人,事发地的办公楼正是其经营的家具公司。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记者 郝涛)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