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客机在跑道上出故障百余乘客滞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客机在跑道上出故障百余乘客滞留
2009年03月29日 02: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天8点20分,一架航班号为PN6205由重庆飞往广州的波音737客机正欲起飞,在江北机场跑道上滑行一圈后,飞机突然出现故障紧急迫停,100余乘客滞留机场近7小时。

  乘客尹先生说,当时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正欲升空的瞬间,突然听见机舱广播说飞机出现故障将迫停。“我第一感觉就是自己遇到空难要死了。”

  8时25分,飞机工程技术人员上机进行检查,乘客在机舱内等候。见问题无法解决,乘务人员通知大家下机等候。8点50分,100余乘客陆续来到候机大厅。

  下午1点左右,西部航空公司的值班经理、负责此次飞机故障维修的苏立新来到现场,解释故障原因并安抚乘客。“目前能够明确查出的是飞机襟翼故障。”苏立新说,飞机襟翼故障属正常范围,在陆地上被发现是可以把握的,若在空中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负责发放经济补偿的秦姓工作人员称,由于故障无法排除,航空公司已调集一架下午1点35分从南京到达重庆的飞机执行此次飞行任务。下午3点20分,滞留近7小时的100余名乘客领取补偿金后登机。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