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征婚 广告牌写“不差钱”(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万富翁征婚 广告牌写“不差钱”(图)
2009年03月31日 07: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富翁征婚不差钱。 裴睿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征婚,不差钱”。昨日下午,在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一名青年女子高举写着这五个大字的广告牌,从逛街的人流中走过,雷人的广告词引来众多市民围观。紧跟在后面一名中年男子举着另一块广告海报,密密麻麻的文字揭示了其中的玄机。原来,中年男子是南京一家婚介公司的负责人,此举是为北方某地一千万富翁征婚。记者通过QQ联系采访了这名富翁,得知这位北方汉子竟对南京女孩情有独钟,执意要在南京找到另一半。

  征婚主角、化名“王鸿鹄”的男子在广告牌上写的征婚信中说,他成长于一知识分子家庭,曾在国内顶尖学府深造,现自营公司,资产规模超过千万元,“孤身奋斗,一直未婚”。此外,透露了个人外表数据:35岁,1.80米,78公斤。他刻画了心中的另一半:正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诚信善良贤惠温柔,心灵手巧善持家,心智比较成熟,容貌出众,白皙,亭亭玉立,情感经历简单,年龄23-27岁,身高1.62-1.67米,体重不超过50公斤,不庸俗……

  面对这样的征婚举动,路过的市民议论纷纷,也有不少年轻女子好奇地回头看。记者随即采访了举牌男子、南京某婚介负责人宋先生。他说,这名征婚的男士是北方人,前几天就在南京各大媒体上做了征婚广告,这次到市中心,是为了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扩大选择面。经宋先生联系,记者通过QQ视频采访了征婚的“王鸿鹄”。

  视频里的“王鸿鹄”刻意戴上了大墨镜,说话时是北方人特有的浑厚洪亮的口音。他直言自己下海经商多年,一直忙于事业,从大学到如今,10多年就谈过两次恋爱,大学一次,工作后一次,但没成功。这些年,他走南闯北也到过不少地方,但就对南京女孩子印象深刻。“对我触动最大的,是一个好朋友,妻子是南京人,性格非常好,10多年来,对丈夫温婉体贴,把家操持得井井有条,对孩子教育很成功,在外维护丈夫的面子,典型的贤妻良母。这让我很羡慕,决心在南京找一个贤妻良母型的。”

  “王鸿鹄”说自己“蛮宅男的”,虽比不上陈道明“宅到地震不下楼”,但包括工作在内,大部分时间在家,闲下来会看书。“说句老实话,我偏重事业,线条比较粗,生活自理能力不强,想找一个朋友妻子那样的南京女孩,让我没后顾之忧。”对于心仪的南京女孩,“王鸿鹄”最后特别补充说,对方一定要讲诚信,“我是经商的,一直把诚信做为立人之本。”

  对于在征婚信中说的千万资产,“王鸿鹄”没有详细解释。不过,负责征婚的宋先生说,“我们对他的身份、资产等各方面做了严格审核,包括经营情况,存折里有多少钱,银行方面都提供了书面证明。” (于英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