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负气跳楼男友施救 拽胳膊悬空1分钟后坠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负气跳楼男友施救 拽胳膊悬空1分钟后坠落
2009年03月31日 08: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11时许,在双流长冶路二段53号院,20岁的女孩娜娜(化名)和男友余朋发生争吵后,突然从6楼窗户跳下。千钧一发之际,男友一把抓住了娜娜的胳膊,拉着悬在窗外的娜娜足足坚持了1分多钟。遗憾的是,娜娜还是踩破了雨棚,坠下6楼;而幸运的是,娜娜只是多处骨折,昨日已脱离生命危险。

  为朋友 女友吵架后跳楼

  22岁的双流小伙余朋和女友娜娜住在长冶路二段53号6楼的出租房。据余朋说,几天前,娜娜的好友小张和小林上她家来玩。前晚,为了帮小林朋友存钱的事,余朋和娜娜发生了争吵。娜娜当着两朋友的面将电视遥控板砸在余朋脸上,余朋顿时觉得很没面子,于是就踹了娜娜几脚。小林见状离开了他们家,小张则待在客厅。随后,两人进到卧室又发生争吵并动起了手。

  10时许,娜娜称想喝水。就在余朋起身开门的瞬间,娜娜却突然从床上站起来,往窗户跑去。余朋称,床离窗户很近,娜娜从床上一步就跨上了窗沿,飞身便朝窗外跳去。眼前一幕让余朋和小张惊呆了。瞬间,余朋冲了过去。此时,娜娜的双腿和身体已飞出窗外,仅右手扶在窗沿,千钧一发!

  1分钟 男友紧紧拽着她的手

  余朋两步就跨到了窗边,本能地伸出右手,一把抓住了娜娜胳膊。瞬间,娜娜的身体被拽了回来,面部朝内贴在窗台下的外墙上,双脚则落在了雨棚上。雨棚离窗沿不足1米,很快,雨棚的塑料布被踩破,娜娜的双腿掉了下去。而此时,小张也赶了过来,她试着想伸手去抓住娜娜,可没够着。

  “快找人帮忙!”余朋马上喊小张去找邻居,自己则独自抓着娜娜。渐渐地,娜娜的身体已垂直滑到5楼。余朋称,下坠的力量太大了,他一个人根本拉不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娜娜往下滑,抓着的手从胳膊滑到手腕。最后,余朋仅抓住了娜娜的5根手指。

  余朋不想放弃。他使尽最后一点力气,用脚钩住不远处的床沿,让身体不再往外滑。“娜娜,我爱你!”“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看着一点点下滑的娜娜,余朋心如刀绞。而娜娜却始终没说话,她甚至没有一点想挣扎求生的念头。她的脸庞,不断有泪珠滑落。两人四目相对,余朋看见娜娜眼里有一丝绝望。就这样,余朋坚持了1分多钟,但娜娜还是脱离余朋坠下了楼。那一刻,余朋全身都凉了。

  两人的动静很快被邻居们发现。据住在对面楼的李先生称,他推开窗便看到了两人趴在窗外。他急忙出去想要帮忙,然而,未等他赶到,便听到女孩坠地的声音。

  很意外 坠楼女子脱离危险

  随后,众人将娜娜送到双流县医院。经医生检查,娜娜右侧小腿、肋骨骨折,右侧头部有淤血。昨日早晨,娜娜已苏醒过来,脱离了生命危险。进入病房后,余朋忐忑地问医生,娜娜还认得他不。然而,病床上的娜娜却使劲地朝他点了点头。

  据余朋称,他和娜娜在1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随后走到了一起。今年年初,他和娜娜在双流开了家洗脚房,日子过得挺幸福。尽管有时会吵架,但却从未动手打过娜娜。余朋称,这次,娜娜肯定是忍受不了自己突然打她,一气之下跳下楼去。

  醒来后的娜娜对余朋说,以后再也不和他吵架了。昨日下午,娜娜的父母也已赶到,父亲没有责备余朋,只称人没事就好。

  余朋说,他都不敢相信娜娜从六楼坠下后,很快便脱离了生命危险。大伙认为,余朋抓住娜娜的1分多钟起了很大的缓冲作用。如果娜娜直接从窗户跳下,那落下的力肯定比从楼上慢慢滑落的力要大得多。而且,余朋拉着娜娜后,娜娜的身体已在5楼,缩短了娜娜距离地面的高度。(王炬)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