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雷人交通宣传标语:违法乘坐好见阎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曝雷人交通宣传标语:违法乘坐好见阎王(图)
2009年03月31日 10:41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低速货车人货混装,违法乘坐好见阎王。”乖乖,见过说狠话的,没见过这么狠的。

  3月18日,网友“战地老A”把他今年2月在贵州麻江县拍的一张照片发到了网上,照片中暴强的交通宣传标语雷倒了众网友。

  据“战地老A”介绍,这条标语出现在麻江县城东5公里处国道边的砖墙上,是当地政府制作在国道边的交通宣传标语。在城东1公里,他还看到了另一条雷人的标语,上书“××××××,不断手就断脚”。

  晴晴搜索后发现,网上流传的各地雷人的标语还真不少。

  1.河南囯道旁:抢劫警车是违法的。

  2.山东聊城监狱:人民罪犯人民爱,人民罪犯爱人民。

  3.安徽农信社:人死债不烂,父债子来还。

  4.河北电网:严禁触摸电线,五万伏高压,一触即死,不死法办。

  5.浦东新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6.呼市旅游广告:忽视谁都别忽视呼市,忽悠谁都不许忽悠游客。

  7.地方不详:严打需要人民,人民需要严打。

  喵喵:看了这些标语真不知说什么好,还是赶紧换换的好。主持人:晴晴(华商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