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县村民持刀砍11人后服毒自杀(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南召县村民持刀砍11人后服毒自杀(图)
2009年03月31日 13:3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9日,河南南召县崔庄乡荆子河村下米组发生一起惨案,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犯罪嫌疑人杜付省在警方赶到现场后服毒自杀。图为受了重伤的犯罪嫌疑人的哥哥住院治疗。 中新社发 张治中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上午,南召县崔庄乡荆子河村发生一起2死9伤,一歹徒手持杀猪刀连砍11人,造成2死9伤。随后,该歹徒服毒自杀。

  前日早晨7时30分,南召县崔庄乡荆子河村下米组村民杜付省手持一尺多长的杀猪刀,在一个多小时内破门入户连续砍杀11人,造成2死9伤,死者及受伤村民均为凶手族人,其中一6岁死者系凶手嫡孙。凶手在南召县警方赶到现场后服毒自杀。

  案发后,南召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受害群众及家属的治疗、善后处理及稳定工作,受害群众及家属情绪基本稳定。

  昨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玉海批示,请南召县政府做好善后处理工作,要以此为鉴,做好社会矛盾排查调解工作,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大河报 首席记者郭启朝)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