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深夜会网友遭绑架 扔下朋友委身绑匪做帮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深夜会网友遭绑架 扔下朋友委身绑匪做帮凶
2009年03月31日 16:3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禁不住网上甜言蜜语

  女孩深夜会网友

  2009年春节刚过,22岁的丹江口市姑娘小芳(化名)就告别母亲和姊妹,只身来到武汉,开始了新一年的打工生涯。奔走几天,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小芳,竟忍不住跑到汉口某网吧打发时光。渐渐地,单纯的小芳抵挡不住网络虚拟世界的诱惑,日夜上网,沉迷于QQ聊天。小芳在网上给自己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痛了爱了”,每次只要打开QQ,就有人请求加为好友。

  2009年2月24日晚,一个名叫“李旭”的网友在“聊天室”不停地对小芳展开爱情攻势。禁不住诱惑的小芳与“李旭”开通了视频聊天,视频里的“李旭”年轻帅气,令小芳怦然心动。晚上12时左右,“李旭”便邀请小芳出来消夜。面对“李旭”恳切的请求,小芳不忍拒绝,勉强同意了,为了安全起见,小芳叫上了身旁一同上网的好友小玲(化名),此时已是25日凌晨。

  按照事先的约定,两人在汉口宝丰路某酒店门口见到了网友“李旭”,随即被请上停在路旁的面包车。小芳和小玲上车后,发现除一名开车男子吴某外,后座上还有一名高个男冯某。

  落入魔爪受威胁

  两少女欲哭无泪

  “李旭”上车后,立即关上车门,面包车径直向前开去。小芳和小玲感觉气氛不对,立即要求下车。刚才还在甜言蜜语的“李旭”立即露出了凶相,拿出一把长约25厘米的弹簧刀,架在小玲的脖子上。小芳欲伸手拉车门,坐在她身边的冯某随即抽出一根电击棍,对着小芳的脖子打了一下,小芳顿时瘫软了下去。接着“李旭”和冯某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胶带,将小芳、小玲捆绑起来。

  直到25日早晨5时,她们被带到了京山县城。在县城某住宅小区3楼房间内,昏暗的灯光下,面对不怀好意的三个男人,小芳和小玲头发蓬乱,眼神流露出深深恐惧。“李旭”对两名女孩进行搜身和殴打,逼迫她们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小芳哭着哀求“李旭”放过自己,并称“家里是农村的,确实没有钱”。

  接着,绑匪们将目标转向小玲。当得知小玲家中比较有钱,便以撕票作威胁向小玲的家人索要赎金5万元;由于担心对方报案,他们还拍下小玲的裸照要挟其家人。

  “网友”态度暧昧

  受害女主动“献身”

  “李旭”从小芳身上,仅搜到一些零钱和一张存有2000元钱的银行卡。见再无“油水”可榨,“李旭”的态度又变得暧昧起来。他解开小芳身上捆绑的绳子,将其扶起来,转身对其他两人说:“小芳是我的女朋友,你们都不准再打她。”天真的小芳靠在“李旭”的肩上,双腿发软,心中又怕又喜。当晚,小芳单独和“李旭”住在了一起,并主动与“李旭”发生了关系。事后,“李旭”向小芳表达爱意:“我第一次见你就很喜欢,你只要跟了我,我一定让你过上好日子。”

  “我已经是你的人,一切听你的。”小芳听信了对方表白,甜蜜地投入“李旭”的怀抱。此后几天,未受控制的小芳置好友小玲于不顾,不仅为“李旭”他们跑腿、购物,还将银行卡里的钱取出来为“李旭”采购食物和作案工作,以及给汽车加油,并为绑匪绑架下一个目标出谋献策。

  绑匪再度作案

  糊涂少女沦为帮凶

  3月2日晚8时许,小芳陪同“李旭”在步行街闲逛购物。“李旭”告诉小芳,虽然手头已经有了几万元钱,但还不够宽裕,希望多赚点钱;并称已选定了下一个作案目标——犯罪嫌疑人冯某以前的熟人、江夏纸坊某洗脚城的技师小玉(化名)。为了讨“李旭”开心,小芳主动提议负责买绳子和胶带,并独自一人到天津路附近买好“工具”。

  当晚12时,“李旭”、冯某、小芳3人驾车来到江夏纸坊一家酒店附近。冯某给小玉打电话,约请小玉出来消夜。为了帮冯某“圆谎”,她接过电话对小玉说:“美女,快出来哦,帅哥请你吃饭。”

  小玉应邀上车后,立即感觉不对头,要求下车,冯某拿出随身携带的电击棒击打她的颈部。在小芳的帮助下,冯某将小玉绑了起来,并从小玉身上劫得现金745元、诺基亚手机一部。随后,三人将小玉带到汉口某酒店,冯某对其实施了强奸,并准备第二天向小玉家人打电话索要赎金。

  当晚,小玉趁上厕所的机会逃了出来。在一名值夜班保安的帮助下到派出所报案。警方当晚就将睡梦中的小芳等人抓获。

  记者昨悉,两名嫌疑人高某(“李旭”)、吴某(司机)和曾是受害人的小芳已被检方以涉嫌抢劫罪、绑架罪批捕,嫌疑人冯某(高个男人)以涉嫌抢劫罪、绑架罪和强奸罪,被检方批捕。(楚天金报 记者沈度 通讯员长春 耀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