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解放碑CBD全球征集金融街标示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解放碑CBD全球征集金融街标示方案
2009年03月31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3月31日电 (银雪 谭妮娜) 记者今日从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获悉,正在建设中的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金融街面向全球征集“重庆解放碑金融街”标识方案,最佳作品将获5万元大奖。

  重庆解放碑金融街位于该市渝中区五一路与新华路之间,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是重庆建设长江上游经济中新、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核心区。街区建设以打造中国“西部华尔街”为目标,建成后将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部的金融新地标。

  据重庆解放碑CBD管委会介绍,“重庆解放碑金融街”标识方案征集活动从4月1日开始至5月10日截止,最终由当地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1款最佳作品及4款优秀作品,并予以最佳作品5万元、优秀作品5千元的奖励,评选结果将于6月8日之前揭晓。

  据悉,应征的最终方案将用于金融街对外宣传的一切领域,包括制作公共标识、单位标识、信函标识等。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