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一碗面掰手腕 一人手指掰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子为一碗面掰手腕 一人手指掰折
2009年03月31日 18:41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用掰手腕来打赌,输的请吃牛肉面,没想到一方的手指却被掰断了。3月29日,在福清江镜镇某养殖场内,两名工人的游戏变成了一幕“悲剧”。

  当天下午5时许,福清前华边防派出所官兵路过辖区江镜镇某养殖场时,突然听到养殖场内的办公室里传出一阵惨叫声,边防官兵冲了进去,看见一男子抱着右手满脸痛楚,哭着连声叫喊自己的手断了。

  经了解,受伤的男子是该养殖场河南籍员工赵某,当天下午闲着没事,他就与老乡任某聊到好久没吃牛肉面了。任某便提议比赛掰手腕,输的一方请客,赵某当即同意。于是,两人在办公室的小饭桌上摆开了阵势。一开始,两人势均力敌,僵持了两三分钟都没能决出胜负。正当两人满脸通红相互加力的时候,就听赵某“哎呀”一声,惨叫起来。

  随后,边防官兵连忙用警车将赵某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医生经检查发现,赵某由于用力过猛,姿势不当,右手拇指竟被折断了。(江建斌 朱明海 尤驹)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