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公交车上用打火机为生病女友"煮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公交车上用打火机为生病女友"煮粥"
2009年04月01日 08:0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从杨家坪开往南坪的833路公交车上上演了感人一幕:一年轻男子为了能让身旁患病的女友喝上一口热粥,竟一手拿着罐装八宝粥,一手点燃打火机“生火煮粥”。

  打火机烫手 数次掉落

  年轻男子自称姓何,是湖北来渝务工人员。女友与他交往有2年了,准备年末结婚。前些天,女友患了重感冒,一直不见好,于是他准备带女友去南坪抓点草药。

  当车行至鹅公岩桥头时,1天没吃饭的女友拿出了随身携带的一罐八宝粥,刚喝一口便干呕起来。连声说:“太凉了。”小何见状后灵机一动,掏出打火机对准易拉罐底部加热。打火机一用久了就变烫,在10分钟的烘烤过程中,火机多次掉落,但小何总是马上捡起再加热。如此反复10余次,才将终于有了些许温度的粥递到女友手中。

  司机受感动未制止“玩火”

  小何的举动被满车的乘客看在眼里。坐在第二排的记者回身时看到,有一对小情侣因为这样的场景斗起了嘴。女孩好像是在埋怨男孩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自己,男孩也显得很不自然,似乎有点“自愧不如”。

  当男子带着女友在四小区站下车时,车上的乘客爆出了阵阵叫好声。连驾驶员都跟着吆喝了一句:“不是看你这样体贴,我早就因为‘玩火’把你赶下去了。”驾驶员告诉记者,在公交车上点火原本是不允许的,但他觉得开不了口阻止。(重庆时报)(记者 王予谦)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