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少妇借精生子"原是骗局 "卖精人"被蒙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豪门少妇借精生子"原是骗局 "卖精人"被蒙4万
2009年04月01日 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人陈世强,联合前妻、妹妹等人打出了“30万元巨款借精生子”的广告。看到这一广告后,河南来京男子乔某信以为真,随后被陈世强等人骗走近4万元“前期费用”。记者昨天获悉,认定陈世强等人已构成诈骗罪,朝阳法院分别判处三人1年2个月至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9月,重庆人陈世强和前妻、妹妹联合导演了一出“借精生子”的骗局。他们在报纸上打出广告,自称是29岁的小芳,嫁入豪门后发现丈夫不能生育,所以重金求购精子,以达到继承家业的目的。

  河南来京人员乔某打电话过去时,陈世强的妹妹接了电话,说自己便是小芳,如果她能借乔某的精子生下孩子,就会支付30万元酬劳。

  乔某信以为真,按照小芳的要求,先后寄去介绍费、公证费等近4万元。此后,陈世强等人依然巧立名目要求乔某再次寄出保证金等其他费用。发现受骗后,乔某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前往重庆将陈世强三人抓获,同时起获1万元现金。今年年初,朝阳检方以诈骗罪对三人提起公诉。

  法庭审理后认定,陈世强三人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并判处陈世强有期徒刑1年半;陈的前妻和妹妹,也被判处1年2个月有期徒刑。同时,三人还需向法院支付2000元罚金。(记者刘杰)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