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睡着货车冲入民房 疑手刹失灵两人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睡着货车冲入民房 疑手刹失灵两人轻伤
2009年04月01日 10:0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1日早上6时10分许,一辆货车疑因手刹失灵,直接冲进长潭高速殷家坳服务区内一修理厂房内。交警初步勘察结果是货车手刹失灵所致,并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服务区停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车子的情况,采取必要的固定措施确保安全。

  3月31日早上,一辆货车疑因手刹失灵,直接冲进长潭高速殷家坳服务区内一修理厂房内。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在现场进行勘查。休息厂的铁门因受到车头的撞击,已经严重变形,店内的落地玻璃窗被撞得粉碎,修理设备和货架凌乱的倒在地上。肇事货车车损不大,已经将车移到了修理厂旁边。

  事发当时,驾驶员张先生正好在车上睡觉。张先生介绍说:“我们是从武汉过来的,车子大概装了30吨的货物,大约晚上2点多到的服务区,将车停好之后就我就和副驾驶都在车上睡觉,不知道怎么搞的车子就到了修理厂里面。”

  据长潭高速交警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初步判断是因为货车手刹没起到作用,当时在车上的人又睡着了,车子就慢慢的滑倒了修理厂里面,幸好速度还不是很快。当时正在修理厂内休息的两名工人受了一点轻伤。交警同时提醒驾驶员,在服务区停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车子的情况,采取必要的固定措施确保安全。(杜巍)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