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服务员命丧出租屋 拒绝示爱遭报复捅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女服务员命丧出租屋 拒绝示爱遭报复捅杀
2009年04月01日 16:40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昌一男子爱上一名17岁的酒吧服务员,遭到对方拒绝后,恼羞成怒打了女孩两耳光。没想到,当天晚上,该男子在大街上被几名男子打破了头,该男子怀疑是对方报复打伤他,事后,纠集5名同伙冲到其出租屋用啤酒瓶将其捅死。

  发生血案全城搜捕

  “快来人啊!”2008年12月5日晚上8时许,在文昌市文城镇一出租楼里传出一女子的惊叫声。在三楼一出租房里,一女孩倒在地上,双手按住腹部,血从腹部流出淌在地上……房间里散发着浓浓的酒味,地上有很多的碎啤酒瓶碴子。随后有人打110报警。120将伤者送到文昌市人民医院,因抢救无效女孩死亡。

  文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文海,政委黄良谋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经目击者介绍,凶手有五六个人,其中一人名叫“老鼠”。警方立即在全城展开地毯式搜捕。

  刑侦大队长王山带领民警在案发现场展开调查。据了解,死者小亭17岁,是澄迈人,是文城一酒吧的服务员。凶手“老鼠”曾在案发现场的出租楼住过,与死者认识。随后警方调查发现,“老鼠”名叫陈某林,24岁,是文昌文城镇人。民警赶到陈某林的家抓捕,但其已经外逃。

  5名疑犯投案自首

  警方在调查中得知,陈某林的父亲早年病逝,母亲几年前嫁到清澜,陈某林与其母及哥哥感情甚好。刑侦大队六中队长刘衍站带着民警多次到清澜及陈某林的家,做陈某林母亲及其哥哥的思想工作,同时,将印有陈某林相片的通缉令在大街小巷张贴,发动群众积极举报。

  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走投无路的陈某林在逃亡两天后在母亲的陪伴下到文昌公安局自首。根据陈某林的交代,警方的劝解工作取得极大成效,随后同案疑犯曾广洪、吴刚、赵育光、曾广力先后投案自首。文昌12·5伤害案全面告破。

  怀疑对方寻仇生报复心

  南国都市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某林曾与死者小亭同住在出租楼,见小亭长得漂亮,陈某林对小亭很有好感,曾几次示爱。案发前,在出租屋的走廓里,陈某林再次向小亭表示爱意,遭到小亭拒绝后,陈某林打了小亭两耳光。就在当天晚上,陈某林在街上被几名陌生男子殴打,脑袋被打破缝了几针,陈某林怀疑是小亭叫人所为。

  2008年12月5日晚上约7点钟,犯罪嫌疑人陈某林和曾广洪、赵育光等人一起吃饭时,陈某林提起自己被人打破头的事,越说越生气,提出去教训小亭。几名犯罪嫌疑人会合后,陈某林到杂货店买了三瓶啤酒,叫开小亭房门后持啤酒瓶砸向小亭的头部,又把破碎的啤酒瓶刺向小亭的腹部,小亭倒地后还用脚踢,同伙几次将其拉到房外,陈某林才离开现场。

  日前,海南公诉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陈某林、曾广洪、吴刚、赵育光、曾广力提起公诉。(良子 王燕珍)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