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妥善处置城管执法纠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南充妥善处置城管执法纠纷
2009年04月01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四月一日电 记者一日上午从南充市有关方面了解到,四川省南充市昨日发生一起城管执法纠纷,引起不明真相的市民围观,一度影响城市交通。这起城管执法纠纷已得到妥善处置,城市秩序恢复正常。

  昨日十七时三十分,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城管执法分局来到红花街对占道经营摊位进行整治。据了解,在这次整治前一周,该区城管执法分局向整治区域占道经营业主发放了自行整改通知书。

  在昨日整治过程中,大部分业主都较为配合,但一经营丧葬用品的女店主程艳辉拒绝配合。在执法人员帮助其往屋里搬占道经营物品时,程艳辉抓起一件丧葬物品砸在该区执法大队大队长姜建民的头上。在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堆放丧葬用品的三轮车进行暂扣时,程艳辉的丈夫陈自强突然冲上来抓住一名执法人员就打。其他执法人员上前劝止,陈自强迅速跑离现场。此后,女店主程艳辉又冲出来抱住该区城管执法分局副局长韩昌哲的腿,坐在地上大喊“城管打人”。其父亲也冲了上来,封住韩昌哲的领口不放。后城管执法人员拨打一一0报警,经过耐心疏导劝解后,事态得到平息。但下午五时五十分左右,几人将女店主程艳辉抬到人民南路小西门天桥处,堵截了交通,围观群众越聚越多,一度影响五星花园地段交通。

  事情发生后,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于当晚和今日早上多次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妥善处理的措施办法,责成城管执法部门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水平,增强城管执法能力。

  据了解,相关部门于当天下午将程艳辉一家送南充市中心医院作全面检查,无任何内伤和外伤。截至昨晚二十三时左右,围观和休闲的市民全部散去,现场无任何打砸抢烧行为和人员受伤等事件发生。(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