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对妻痛下杀手 走投无路七小时后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对妻痛下杀手 走投无路七小时后自首
2009年04月01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1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赵晔娇 )因为感情纠纷,在浙江杭州打工的衢州人黄某亲手将其妻子小汪杀害。今天上午8点34分,小汪的尸体在她开的杂货店中被发现。杭州江干警方随即派出4支队伍,撒开追捕大网。下午3点20分,自知逃跑无望的黄某在工友的劝说下,自行到九堡派出所投案自首。此时,离案发还不到七小时。

  小汪的尸体是被她的哥哥汪某发现的。早上,汪某发现妹妹的杂货店的卷闸门有异常,于是报了警。据悉,小汪是衢州常山县人,年仅27岁。

  接报警后,江干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王木刚,副局长赵雍夫立即率领刑侦、九堡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现场勘查,小汪系他杀,丈夫黄某有重大犯罪嫌疑。

  专案组立即兵分四路,全面撒开抓捕黄某的大网。据悉,一路固定证据,还原现场,一路将情况通报给黄某老家所在地的派出所及刑侦部门;一路对黄某的亲属、工友及老板等进行走访,了解他可能逃离的方向;一路对黄某进行专门追踪抓捕,在所有车站、出城线路上作了抓捕部署。

  从工友处得知消息的黄某深叹插翅难逃,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他在下午3点20分自行来到九堡派出所投案自首,供认了由于感情纠纷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