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子猝死九江看守所 警方称调查过程接受监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男子猝死九江看守所 警方称调查过程接受监督
2009年04月02日 08: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男子看守所猝死 额头有伤所方称系"弹额头"所致

  江西省九江市看守所在押人员李文彦死亡事件,日前引发社会关注。记者1日在九江市采访时了解到,九江市检察院已经介入事件调查,九江市公安局表示将接受相关方面监督事件的调查过程。

  今年1月24日,家住湖北武汉的李文彦因涉嫌破坏电力设备,被九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刑事拘留,同日羁押在九江市看守所。3月2日,李文彦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3月27日凌晨,李文彦在九江市看守所死亡。

  据九江市检察院介绍,李文彦死亡事件发生后,3月27日凌晨,九江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与李文彦处同监室的其他在押人员进行隔离,逐一谈话了解,同时查看监控录像资料,调查是否存在打骂欺压等现象。目前,整个调查还在进行之中,有关李文彦的死亡原因需根据尸检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记者了解到,目前九江市公安局已经请江西省检察院、省公安厅派出法医进行尸检鉴定。公安部门希望有关方面包括家属代表监督事件的调查过程。(记者周伟、章武)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