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当街被砍疑情杀 女子割喉惨死男子变"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当街被砍疑情杀 女子割喉惨死男子变"血人"
2009年04月02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个女人被砍死了!”昨日下午3时许,多位热心常州市民报料,记者随后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338省道常州新北区春江镇圩塘段街头。只见一名身着黑衣的年轻女子此时已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中,周围一大摊血,离事发现场约500米开外的地方也有很多血迹。 据一位现场办案民警透露,行凶者手段极为残忍,女子的喉咙已经被砍断。

  现场附近一家超市女主人哆嗦着回忆说,下午3:05,一位身高1.6米左右、约二十来岁的“血人”突然跑到店内语无伦次地打电话报警,面部被人砍了好几刀,脸上还耷拉着一块肉,面部的血还在不断地往外喷。周围人都吓呆了,赶紧一起报警。

  一位目击者战战兢兢地告诉记者,当时被砍伤的小伙子逃命时,身后还有一个穿黄色夹克衫、20来岁的小青年紧紧追赶,他手里拎着一把明晃晃的带血菜刀,见很多人聚拢于此后,行凶男子拎着菜刀慢慢地走开,走了一段距离后,才把菜刀揣进怀里。

  受伤男子后被送至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救治,据该院脑外科病房的护士介绍,伤者是一名25岁左右的四川籍男子,被送至该院时意识较为清楚。“他是被警察送过来的,没有家属陪同,警察问话时,他还不断地询问自己的女朋友情况如何。”一位护士称曾隐约听到“感情纠葛”四个字,而据一位在医院陪护病人的女士介绍,警察现场问话时她听到,该男子称是自己的女朋友欠别人钱,两人一起还钱时被砍伤的。

  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是名年龄在22岁左右的蔡姓男子,身高约1.7米左右,非本地人。血案发生后,当地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郭靖宇 张战斗 肖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