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县最牛司机抗法驾无牌车拖行交警20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阳新县最牛司机抗法驾无牌车拖行交警20米
2009年04月0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4月2日电 (梁传松 韩建文 杨慧兰)1日上午,湖北阳新县城区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无牌照的轿车拖着执法交警狂奔20多米后,被路过的刑警逼停。交警制服和皮鞋均被磨破,全身多处受伤。

  当日上午9时30分,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兴国中队民警贺涛在客运站路段值勤时,发现一辆白色无牌“宝来”轿车正往城区方向驶来,在客运站门前,贺涛拦停停该车,并要求司机出示有关证件接受检查。这时,这名司机却突然启动车子,加速向前逃窜。贺涛来不及反应过来,抓住驾驶位旁的车窗,该车竟拖着贺涛行驶了20余米后,贺涛才被惯性抛落至路边,宝来车却扬长而去。

  这一幕被阳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周理江和禁毒中队副中队长李文锋看到,两人果断采取措施,驾车追赶。几分钟后,在中百仓储红绿灯处,周理江和李文锋将该车逼停,并将违章车辆司机移交阳新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处理。

  据调查,今年28岁的肇事司机罗某,系阳新县兴国镇白杨村人,其为逃避违章处罚,故意摘掉车牌。当日,交警贺涛在拦截其车子时,罗某抱着侥幸心理,欲强行逃跑,才导致贺涛被拖到车底。目前,罗某已被阳新警方依法拘留。

  据阳新警方介绍,今年30岁贺涛,参警12年来,一直在基层当一名普通交警,工作责任感强,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嘉奖。(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