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愚人节戴头套求婚不成很伤心 丢下玫瑰就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愚人节戴头套求婚不成很伤心 丢下玫瑰就跑
2009年04月02日 11:17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场求婚,引来路人观看
求婚被拒,很伤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愚人节这天向女友求婚,小汪不知道有多大胜算,他的本意是娶个“笨女人”安心过日子,但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似乎让女友无法安心。

  14时30分

  戴头套买玫瑰“斥巨资”求婚

  昨日下午,在友谊路“顽美花店”中,一个小伙正指挥店员将长达一米的花盘用塑料纸包好。随后从包里取出一件蓝色T恤,让店员在背后写上“香香公主”,胸前写上“愚人节嫁给我吧”。小伙怪异的举动让店员们忍俊不禁,但耗资700多元的鲜花让她们不敢怠慢。

  小伙25岁,祖籍河南,在西安靠收购啤酒瓶子为生,大家叫他小汪。他说和湖南籍女友香香谈恋爱6年了。他想在愚人节这天站在大雁塔北广场向女友求婚。寓意是娶个“愚人”做老婆,笨女人才会真正过得幸福。小汪说:“不希望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所以特意做了头套。”

  15时

  打电话诉心意新奇求婚惹人笑

  在花店女孩的帮助下,小汪将花盘抬到大雁塔广场。看到小汪打出“娶个愚人做老婆”的横幅,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咔嚓”个不停。

  小汪给女友打电话:“香香,你到雁塔北广场来,你一定不会后悔的。”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小汪忽然提高了嗓门:“我没有骗你!很多人在这里为我作证!”挂掉电话,他将鲜花举向空中大声说:“我会给你半个小时,香香我等你!”

  15时15分

  掩面泣说软话希望女友快点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不时有人帮小汪出主意:“要不你发个彩信给她?”“要不然让我们来跟香香证明一下?”但小汪说如果女友心有灵犀,一定会明白他愚人节求婚的用意。

  不停地看着时间,小汪越来越沮丧,他再次打通电话:“请相信我,我精心准备了这些,就是为了求婚仪式浪漫又特别。”随后他的声音越变越小。发觉软磨硬泡都不顶用,小汪把手盖上头套的窟窿,小声哭了。

  15时30分

  扔玫瑰摘头套求婚未成弃花跑

  几番电话下来,香香还是没有答应。小汪摘下头套,把花儿胡乱塞进一个女孩手中,跑开了。

  小汪奇怪的求婚仪式,让在场的人们摸不着头脑。大家说,有三种可能:1.在愚人节求婚,本来就有种戏谑的味道,换了谁也不会答应。2.香香压根就不想答应小汪的求婚,所以她坚持不来。3.小汪这种阵势吓到了香香,所以香香才不愿前来。

  记者曾试图了解事件背后的更多信息,但小汪只字不提。不管是哪种猜测,小汪都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有关愚人节的谜团。(记者王宜墨 实习生周毅群 李洋)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