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岭县抢劫金店杀死三人案成功告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省长岭县抢劫金店杀死三人案成功告破
2009年04月02日 11: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吉林省警方4月1日通报,历时19天,警方成功破获长岭县金店被抢案,犯罪嫌疑人房立业、于鹏相继落网,被抢的金银饰品被全部缴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杀死三人供认不讳。

  3月12日16时许,位于吉林省长岭县太平川镇岭川路的来福金店遭抢劫,23岁的店主徐某和其已怀孕6个月的妻子翁某以及翁某的弟弟三人被杀死在店内,店内大量金银饰品被抢走,总价值折合人民币45万元。案发后,吉林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警方以发案地为中心,向内蒙古和黑龙江方向排查,相继排查可疑线索近万条。

  3月30日18时许,专案指挥部获得线索,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警方连夜紧急部署抓捕行动,三个抓捕组连夜奔赴内蒙古赤峰市,于3月31日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房立业和于鹏抓获。房立业,26岁,现住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同兴镇同兴村,无业,2005年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期三年执行。于鹏,21岁,住内蒙古赤峰市,无业。

  目前,被抢的金银饰品现已全部缴回,犯罪嫌疑人的血衣、凶器等重要物证已被公安机关获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房立业、于鹏等对杀人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周立权)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