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倒教师拖出60米后回家睡觉 教师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撞倒教师拖出60米后回家睡觉 教师死亡(图)
2009年04月02日 11:4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30日晚,景洪市一位60岁退休女教师骑自行车正常行驶中,被一辆后面冲上来的三轮摩托车撞倒在地,并连人带自行车被拖出近60米,女教师不幸当场身亡,三轮摩托逃逸。昨日,驾三轮摩托车肇事逃逸的司机,在警方押解下指认现场。

  连人带车被拖出60米

  事发当晚9点43分,景洪市第三小学60岁退休女教师伍妹,在澜沧江路正常骑行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后面冲上来撞倒。肇事三轮摩托车不但没停车,反而飞驰而去。伍妹老人连同自行车被拖出近60米,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后确认已经死亡。

  电子眼拍下肇事车

  景洪市交警一大队迅速调集警力展开侦破。但现场除了撞坏的自行车、拖痕和血迹外,几乎没有什么更有价值的线索。所幸,办案民警发现肇事现场附近有一座变电所,一个监控摄像头对着事故现场。调看监控录像查看时,肇事车辆正好被拍了下来。录像显示,肇事逃逸的是一辆红色三轮摩托。交警立刻在肇事现场附近的江北红旗水库一带展开地毯式调查。

  嫌疑人在自家被擒

  31日中午12点20分,两名交警爬了30分钟山路,在红旗水库上方一果农家中,发现了一辆与肇事车辆极相似的三轮摩托。两人暗中细致对照,观察车身上的碰撞痕迹,确定这辆摩托车正是肇事车。随后,两交警还在这家农户的卧室内找到一件带血迹的衣服。在确认摩托驾驶人冉某外出未归后,民警一边在院子四周设伏,一边将其家人控制住,以防惊动冉某。下午3点10分,冉某刚刚跨进院门,就被设伏民警按住。

  肇事后竟认为没事

  经审讯,冉某最终交代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令人震惊的是,在指认现场时,面对民警“撞了人后为什么不停车”的讯问时,冉某竟回答:虽然撞了人,但应该没什么事情,所以直接开车回家睡觉了。

  据交警介绍,肇事三轮摩托车属禁止在城区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像这种超长加宽的违法上路三轮摩托车,已成为影响景洪城区主要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一直坚持进行整治,但却难以根治。(记者 戴振华 通讯员 尹晓玲 岩应 摄影报道) (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