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女子在央视门外爬树上吊 自称难忍家庭暴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旬女子在央视门外爬树上吊 自称难忍家庭暴力
2009年04月02日 12: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0时25分,海淀柳林馆路中央电视台西门外,一五十多岁的女子爬上路边一棵大树,自称不堪忍受家庭暴力,打算上吊自杀。1小时后,该女子被赶来的民警和消防人员劝回地面,并被民警带走。

  中央电视台西门外路边车辆管理员李先生说,上午10时25分,一五十多岁女子自己爬上大树,并往树杈上拴了根红绳,打算上吊,中央电视台西门门口的两名武警曾上前劝阻。“她一边拴绳子,一边叫嚷,不让武警和围观群众靠近。”

  李先生介绍,当时两名武警用对讲机呼叫支援,没多久另外三名武警带着五六个海绵垫子和一架梯子赶到树下,以防该女子掉下树受伤。

  11时许,警车和消防车先后赶到。目击者董先生称,他听见该女子向树下的民警诉苦,称自己常遭丈夫殴打,不堪忍受家庭暴力,欲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未果后,爬上了树。董先生说,从口音上判断,其可能是安徽一带的人。

  11时21分,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劝说下,该女子自行下树并被民警带走调查。昨日海淀区羊坊店派出所民警证实,上午确有一女子在柳林馆路附近爬上树,随后被民警劝下,但该民警未透露当事人相关情况。 (甘浩 王嘉宁 刘珍妮)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