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女儿跳楼要欠款 被疑夫妻合演“讨债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抱女儿跳楼要欠款 被疑夫妻合演“讨债戏”
2009年04月02日 17:15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钱某抱着8个月大的女儿,爬到欠债人家的3楼要跳,被民警劝下。民警离开后,她再次爬上楼顶。这回,之前赶来劝她的家人也“失踪”了。

  两万元换来一纸欠条

  昨晚8点多,钱某来到五通东宅,发现欠债的人全家都跑了。她拿着欠条,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万元,就换来了一纸欠条,这钱还是我从母亲那里借来的。当时,他说两天就还,可拖了10天了,也没有还钱的意思。”

  她抱着8个月大的女儿,情绪激动,爬到了欠债人家的楼顶,喊着要跳楼。五通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她的丈夫和家人也赶到现场。经过大家劝说,她才平静下来,跟着家人走到楼下。

  嘴里只喊着要钱

  晚上10点半左右,报警电话再次响起,她又要跳楼了。

  民警火速返回现场,丈夫和亲属都已经离开,只剩钱某抱着8个月大的女儿,站在3楼哭闹。经过又一轮的劝说,她走下楼。民警拨打她家人的电话,要么关机,要么无法接通。担心她的安全,民警只能将她带回派出所。

  可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她就是听不进去,嘴里只喊着要钱,没钱就没法活了。

  围观市民都觉得不可思议

  附近不少市民目击了当时的过程。“我们都觉得奇怪,她的丈夫和家人没带她一起走,太不负责任了。”“正常情况下,看到妻子要做傻事,还带着女儿,作为丈夫,怎么可能丢下母女不管?我看,很可能是他们夫妻俩在唱‘双簧’。”

  不少人猜测,钱某可能是要不到钱,和丈夫导演了这出戏,目的就是希望借助警察的力量,把钱要回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郑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