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发生一起爆炸案 2人受伤施爆者当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发生一起爆炸案 2人受伤施爆者当场死亡 
2009年04月02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四月二日电 (记者 闫文陆)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今日此间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称该事件由劳务纠纷引起。

  据介绍,今日北京时间十三时许,四十二岁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携带一装有爆炸装置的黑色布包,进入乌鲁木齐河滩路附近某公司一楼办公室内,声称该公司拖欠其劳务费,扬言如不给付,就实施爆炸。当时有三人被堵在办公室内。其中一人乘其不备及时离开,并疏散公司其他人员,另两名工作人员在室内与其周旋。

  十四时十分,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两人趁机冲出。此时,犯罪嫌疑人引爆装置,当场死亡,公司两名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事发后乌鲁木齐市警方主要领导亲赴现场指挥处置。刑警、特警、交警火速派出警力进行现场勘查,设置警戒线,疏导交通,收集证据。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韩某声称该公司拖欠其四千五百元人民币劳务费,诉讼后法院判决其败诉,因此对社会不满,报复杀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