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涉嫖娼被拘反告警方 宁丢乌纱不丢脸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副局长涉嫖娼被拘反告警方 宁丢乌纱不丢脸面
2009年04月03日 07:5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

  副局长涉嫌嫖娼反告警方续:已被停职检查      

    浙江丽水某县副局长涉嫌嫖娼被处罚后状告公安局

  昨天,缙云县纪委正式告知本报,涉嫌在杭州嫖娼的缙云县安监局S副局长,目前已责令其停职检查。缙云县纪委在赴杭查证后,于3月25日向县委汇报,经县委同意,决定对县安监局S副局长立案调查。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规定:

  党员嫖娼,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党员进行色情活动的,给予严重警告或者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留党察看或开除党籍处分。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免除或者责令其辞去领导职务。

  色情活动包括下列行为:接受色情性异性按摩的;在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住宿场所,在浴池、桑拿等服务场所接受色情陪侍活动的;在国(境)外观看淫秽表演的。

  党员明知是色情场所却涉足,虽未参与或未查实参与色情活动的,责令作出检查,并予以通报批评。

  根据以上条例,如果S副局长涉嫌嫖娼的争议,经法院审理后,维持警方对其拘留十天的处罚,S副局长将面临开除党籍、撤职等党内处罚,根据《公务员处分条例》,他还有可能被开除公职。

  缙云安监局办公室主任说 没看到正式文件

  昨天下午,记者打通缙云县安监局办公室的电话(S副局长所在单位),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刚报了身份,她连忙说:“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再三追问,她说要问就问领导,然后报了一个手机号,让我找办公室的杨主任。

  杨主任说,他不知道纪委作出了“停职检查”“立案调查”的决定,更没有看到过正式文件。

  “S副局长涉嫌嫖娼的事情,单位里很多人都知道了……桃色新闻传得快嘛……我们也知道他在杭州打官司,最近他没在单位出现,至少我没看到过他来上班。”杨主任说。

  S副局长说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记者随后联系S副局长,问他对纪委的决定有什么想法?

  S副局长说,纪委的处理他已经知道了,没什么好说的,“他们(指纪委)也是按规定办事。”

  S副局长坚持,当天他没有和服务员发生性关系。他说,这个事情对自己的家人打击很大,他的声誉跌到谷底,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S副局长的代理律师施缙昨天表示,今天他会向法院正式提交两份申请报告。

  第一份:申请法院对S副局长的第二次警方笔录做鉴定(第一份被S副局长撕掉了),因为这份笔录中有一句话“我想做完后到总台结账就行了”,有明显二次打印的痕迹。

  第二份:申请法院调取警方做笔录时的监控录像,确认当时给S副局长做笔录的有几位民警(记者注:相关法律规定,为嫌疑人做笔录,必须有两位民警在场)。

  如果法院接受申请,将会在鉴定结果出来后,再次开庭。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