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入室盗窃逼女子脱衣拍裸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少年入室盗窃逼女子脱衣拍裸照(图)
2009年04月03日 13:0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3岁的小虎(化名)已读初中,家庭条件较好,父母望子成龙心切,施以棍棒严加管教,儿子偷偷学会了上网,却对父母巧施谎言,半年来,小虎持刀抢劫、入室盗窃达10多起,被民警抓获后,家长竟要求“打死”儿子。

  据办案民警介绍,近期来,龚家寨派出所多次接到受害人报案,称他们遭遇窃贼入室盗窃现金及贵重物品。派出所领导及时研究抓捕方案。3月29日下午两点,民警根据掌握的重要线索,对白云区龚家寨的一家网吧进行布控,最终将小虎成功抓获。民警对小虎进行突审时,他慢慢回忆着他独自犯下的一桩桩案件。据小虎交代,他从去年8月以来,已先后作案10多起,盗抢现金、手机、MP3、U盘等钱物上万元,他对每一起入室盗窃案和持刀抢劫案供认不讳,也向民警表示他很后悔。

  小虎被抓获后告诉民警,他每次作案都只身一人一般都不带作案工具和凶器。他称自己作案时,就率先潜入住户家的厨房内,把住户家的菜刀先握在手中,一旦遇上有人发现,他就持刀抢劫。

  今年3月1日下午4时许,他蒙面闯进一居民家中,发现一名女子正在上网,小虎对该女子实施抢劫时,用菜刀抵住该女子,强逼其脱下衣服裤子,让他用手机先拍下裸照,同时威胁该女子一旦报警,他就将所拍的裸照发布在互联网上。

  小虎的父母接到通知赶到派出所时异常气愤,还准备冲过去殴打小虎,被民警及时隔离问询。民警了解到,平时小虎的父母对他棍棒管教,使他学会对父母施以“高明撒谎”。民警告诉小虎已犯下10多起盗抢案件,其父母竟要求民警帮助他们将小虎打死算了。在民警的教育下,小虎的父母也认识到自己管教儿子的方式不对。

  因小虎年龄不满14岁,目前,警方将其送到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强制教育。(作者: 陈红 本报记者 张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