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东乡县公安破获一起全省最大的新型毒品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东乡县公安破获一起全省最大的新型毒品案件
2009年04月03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乡4月3日电(黄德文 马彦文) 今日记者从东乡县公安部门获悉,近日,东乡县公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全省最大的新型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妥某,当场从其携带的塑料袋中缴获新型毒品三包57袋,11970粒,合计净重1140克。经甘肃省和临夏州公安局初步鉴定,缴获的毒品为甲基苯丙胺(冰毒),俗称“麻古”。此案是东乡县历年来在本辖区侦破首期数量最大的新型毒品案件,也是今年甘肃省最大的一起新型毒品案件。

  今年,在该省涉嫌吸贩毒人员摸排专项行动中,东乡县公安部门按照省、州要求加大摸排工作,从中发现一批重大贩毒线索。行动中,该县禁毒大队将妥某贩毒案件列为今年的重点目标案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通过人力情报掌握到该妥近期活动频繁,形迹诡秘。获此重要情报后,专案组及时召开案情研评会,通过跟踪追击等各种方法对其精心布控,适时破案。对该妥可能运毒的路线进行了勘察,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伏击,妥某终于钻入东乡警方给他设好的大网。2009年3月23日14时许,东乡县禁毒大队将妥某从东乡县达板镇科妥渡口对面的高速公路上抓获。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